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南梁农场:节后收心会凝心聚力开新局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2-28 12:54:25

proxy.jpg

  2月27日,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后第一次全体管理人员大会暨春节假期收心会。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,也是全年工作的启动会。会议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,要求全体管理人员重振旗鼓收好心,理清思路开好局,一以贯之抓落实。

  会议强调,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,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的冲刺之年,责任重大,任重道远。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,秉持“艰苦奋斗、勇于开拓”的农垦精神,敢想、敢做、敢当,在工作谋划上唯细唯实、在工作落实上求真务实、在工作方法上优化增效,为实现“开门红”,圆满完成全年目标起好步、开好头。(供稿:宁夏农垦南梁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